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有限携五大产品系列高调唱响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2: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7年4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北京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掌门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将携旗下“骑士”、“勇士”、“陆霸”、“陆铃皮卡”和“水陆两栖车”等五大产品系列的代表车型高调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定位为城市多功能运动车的“骑士”更是借上海车展荣耀上市,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并公布价格。

  据悉,“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是第一次独立参加国际型车展。根据规划,北汽有限将作为北京汽车工业集团的重点研发和制造基地,承担了打造北京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重任,未来将形成集轿车、越野车、轻卡、皮卡、城市多功能运动车等系列的大型汽车研发制造企业。

  骑士:横空出世,强者自强

  骑士是一款高品质的城市多功能运动车。在外形上线条硬朗,由五个长方形组成的进气隔栅,犹如全副武装的一位骑士,刚猛无比。整车都以方形为设计思路,在当前流线型车身当道的年代,更显其特立独行的本性,也使之更加富有力量感。在底盘和动力的配备上更是体现了骑士的勇者无敌,征服一切的信心。硬朗的底盘调教,出自名家的四驱系统,丰田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经济环保,符合现代汽车发展的潮流。除此之外,高性价比更是北汽有限的杀手锏,骑士最低的定价仅为89200元,占据了同级车的价格标杆地位。这也充分体现出了北汽有限的魄力和勇气。

  勇士:二代军车勇猛无比,势不可挡

  此次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勇士,去年在北京车展展出的时候曾获得过不少好评。其经过前后三轮设计修改和连续7年的技术攻关,二代军车“勇士”最终定型。这是继我国第一代军车“BJ212”系列之后,北汽有限再次研制和生产二代军车。据悉,对于勇士的开发具有很好前瞻性,可达到整车20年不落后。因此,“勇士”民用版将是目前国内性能最为卓越的一款越野车。

  陆霸:君临天下,胸有山河

图为陆霸
图为陆霸

  陆霸是北汽有限生产的一款具有强劲动力的专业级SUV,外形高大威猛,霸气十足。陆霸最高端产品3400系列在动力上配备了 3.4升排量的原装丰田v6发动机,24气门,燃烧充分,4000转时可提供最大扭矩294 N.m,4800转时最大输出功率达136kw,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马力,使得该车启动、爬坡极为顺畅,高速超车只在弹指之间。此外变速箱、分动器和前后驱动桥这些关键部件也是进口的。

  来自拥有丰富造车的经验北汽有限和丰田成熟的核心技术,使陆霸底盘的可靠性和通过性得到极大提升; 220mm离地间隙, 37°接近角和25°离去角使整车灵活性、通过性极强,翻山越岭时,如履平地。

  陆铃皮卡:中国四驱皮卡的一场革命

图为陆铃
图为陆铃

  “陆铃”皮卡是北汽有限在日本五十铃皮卡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来。陆铃皮卡采用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高效的发动机燃烧系统、传动系统以及精确的控制的电控系统,使陆铃皮卡的节油性又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在底盘开发方面,北汽有限在保留车身宽大的基础上对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车架等关键部位进行了17项改造,使之乘坐更加舒适,底盘的承载能力更加坚固,载货量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更加具备了越野性能,使用寿命更长。

  水陆两栖车:军工品质,中国首创

图为水陆两栖车
图为水陆两栖车

  水陆两栖车是在北汽有限 BJ2032S的基础上研发的新产品,是“十五”发展规划的重点车型。在车型结构和外形上进行了创新,增加了水上行驶功能,成为了一种既可越野行驶又能渡越江河的新型交通工具。水陆两用车成为北汽有限公司多年研制开发而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制造”成果之一。

  水陆两栖专用车,结构简单,易于驾驶;操作方便,性能良好。具有优越的机动性、适用性和可靠的安全性特点。该车同时具有汽车和船艇的主要属性,可搭载战斗班组和轻型武器装备上陆作战;执行两栖作战中通信、侦察、兵员机动、伤员救护等保障任务;用于改装江河侦察、架桥作业等专用车辆;用于边防巡逻、抗洪救灾等。是一种既可越野行驶又可渡越江河、机动灵活的多用途现代化交通工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