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有限首扛自主品牌大旗 大规模参加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2: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0-28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无疑是中国2007年汽车工业的一次盛会,来自各方的汽车企业早已屯兵于此,准备展开一场有着重要意义的厮杀。作为北京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掌门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首次独立参加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也受到了各方重点关注。此次北汽有限也不负众望,将派出包括 “骑士”、“勇士”、“陆霸”、“陆铃皮卡”和“水陆两栖车”等5个车系的强大展出阵容。其中,定位为城市多功能运动车的“骑士”更是借上海车展荣耀上市,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并公布价格。

  作为勇扛北京汽车工业自主品牌大旗的北汽有限,在07年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骑士被定义为城市多功能运动车,它在外形上线条硬朗,由五个长方形组成的进气隔栅,犹如全副武装的一位骑士,刚猛无比。整车都以方形为设计思路,在当前流线型车身当道的年代,更显其特立独行的本性,也使之更加富有力量感。在底盘和动力的配备上更是体现了骑士的勇者无敌,征服一切的信心。硬朗的底盘调教,出自名家的四驱系统,丰田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经济环保,符合现代汽车发展的潮流。除此之外,高性价比更是北汽有限的杀手锏,骑士最低的定价仅为89200元,占据了同级车的价格标杆地位。这也充分体现出了北汽有限的魄力和勇气。

  北汽有限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生产企业,至今已拥有四十余年的轻型越野车和卡车开发生产经验,被誉为“越野世家”,同时也被定为国家军车定点生产企业,曾创造了汽车史上一个近乎神话的经典——BJ212。到目前为止,北汽有限累计生产汽车总量已经超过百万辆,产品遍及中国的大江南北,形成了民用轻型越野车、军用轻型越野车为主两大产品体系。

  据悉,根据近期北京汽车工业集团的内部调整和自主品牌的发展战略决定,北汽有限已经被确立为北京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扛大旗者,此次独立大规模参加上海车展,就充分显示了北汽有限勇于扛起北京汽车工业自主品牌大旗的决心和能力。今后北汽有限还将整合内部资源,积极研发和生产轿车,全力壮大北京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