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12(Haima3-EV)--海马3纯电力驱动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0:36  新浪汽车
H12(Haima3-EV)--海马3纯电力驱动概念车

海马3纯电力驱动概念车

  设计理念:基于“清洁环保、高效节能”理念设计的Haima3-EV,是海马汽车对未来造车科技和汽车新能源的探索。

  产品特点:

  Haima3-EV纯电力驱动概念车是一款节能环保的乘用车。它是在H1整车平台上搭载电力驱动系统,由大功率、高能量的锂聚合物动力电池组提供电能,大功率的三相交流感应电机驱动。采用纯电力驱动,彻底实现“零污染排放”,符合汽车能源技术发展的新趋势,满足环保人士要求。Haima3-EV的智能化组合仪表建立在高性能车载电脑平台上,能显示电池电压、电流和荷电状态、汽车速度、续驶里程和能源管理等丰富的信息。并且采用了脚踏式驻车制动器,内部结构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同时,Haima3-EV使用成本低,电能费用只有同级别汽油机汽车燃油费用的1/5,使用方便快捷、一次电池充电时间6-8小时,可外接220V电源。目前一次充电可正常行驶200公里以上。

  技术参数:

  项目参数

  驱动电机类型三相交流感应电机

  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0kW

  驱动电机最大扭矩160Nm

  动力电池类型锂聚合物电池

  最高车速≥140km/h

  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时间)≤16s

  最大爬坡度≥30%

  续驶里程≥200km

  能量消耗率≤12 kWh/100k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