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荣耀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22  新浪汽车

  全线国产E级轿车参加车展

  “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荣获2007年度30万元以上级别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奖项

  进入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新浪汽车讯 被中国媒体赞誉为“同级别最安全的轿车”;获得 “消费者喜爱车型”的荣誉;通过国家环境标志认证,进入绿色政府采购清单——全线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携在中国取得的骄人佳绩和耀目荣誉参加了正在举行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5号馆内的梅塞德斯-奔驰展台上,由E 200 K,E 280和E 350组成的国产新一代梅塞德斯-奔驰E级方阵熠熠生辉,全场瞩目。

  在上市短短的5个月间,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以其优雅的产品气质、卓越的安全技术和舒适的驾乘体验一举成为国产豪华轿车无可争议的典范之作,从而获得越来越多成功人士、尤其是诸多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人士的青睐。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开创性的采用了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这一系统是对以往乘用汽车安全理念的补充和升华,因为它能在汽车发生碰撞之前做出积极的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激活全方位保护措施,使新一代E级轿车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从而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还率先推出了智能照明系统,能够根据行驶及天气的综合状况,提供五种照明模式,从而使得无论是在乡间公路还是高速公路上的夜间行车都更加安全与舒心,让夜归的道路不再危机四伏。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部总经理仲德明先生(Thomas Zorn)表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卓越的安全性已迅速得到了中国市场的广泛认同;有汽车媒体称其为‘同级别最安全的轿车’,对此我们认为当之无愧和引以为自豪。”

  凭借近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动力更加强大,技术更加先进,配置级别更高。但是对中国用户而言,最为重要的是新一代E级轿车完全不失梅赛德斯-奔驰的本色,充分满足了人们对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期待: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前后排座椅,平稳顺畅的驾乘体验。

  2007年4月,广大用户把他们对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满意化作了荣誉:在中国消费者报和网上车市进行的大规模的消费者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以消费者的高满意度而被评为30万元以上级别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此前,2007年3月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成功通过了国家环境标志认证,顺利进入财政部和环保总局发布的绿色政府采购清单。这是国内顶级豪华轿车首次获得该项认证,表明国产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开拓国内高端公务车市场的前景看好。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进入政府采购清单后,将改变高端公务车市场中只有单一品牌的局面,为高端公务车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有利于高端公务车市场更加多元、持续、良性地发展。

  自1946年面世以来,E级轿车一直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的中坚力量,在过去60年间的全球总销量已达到1000万辆。2006年11月18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上市,书写了中国国产豪华轿车的新篇章,也正在延续其辉煌的历程。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先生表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刚刚起步就在中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表明不论是在德国制造还是在中国制造,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的E这个字母始终是优雅、安全、舒适的代表。”他进一步表示,E级轿车的突出表现将促使合资企业加快步伐,在中国生产更多型号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