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轿车亮相车展 预计售15万元七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7:06  新浪汽车

江淮轿车C926 (组图 参数配置)

江淮轿车亮相专题   江淮轿车征名活动启动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0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展国际馆W2号馆,三款不种颜色的江淮中级轿车首次在国内大型车展上展出,这不但揭开了江淮轿车的神秘面纱,是江淮轿车首次正式亮相,也是江淮汽车首次与宾利、蓝博基尼、大众奥迪等国际著名品牌同台演出,充分展示了江淮轿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与世界同步的魅力与风采!同时江淮官方宣布,江淮轿车C926将在今年7月上市,预计售价15万元。而更令人惊喜的消息是江淮将在2010年前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B级、A级、AO级的多款新车。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进

  江淮造轿车有底缊,堪称厚积薄发

  JAC沐风沥雨40余年,在技术薄弱、资金短缺、人才匮乏、市场竞争激烈的恶劣形势下,坚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学习创新、勇于实践,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战役,不断成长、壮大。特别是自1990年至今已实现了连续17年的高速增长,被业界誉为“江汽现象”。2006年,公司产销各类汽车超过17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43亿元。主导产品在各细分市场中均位居前列。其中客车专用底盘销量连续13年保持全国第一;JAC轻卡在同类产品中,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第一;格尔发重卡销量快速增长,荣膺“优秀重卡白金奖”;瑞风商务车2002年初上市,产品供不应求,持续保持了在中国MPV前三甲的行业领先地位,创造了中国MPV行业的奇迹。

江淮工作人员为外光经销商详细介绍新车

  更高起点,更远行程,首款产品切入中高端

  近几年,江淮汽车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设计理念为指导,在全球范围内布局研发机构,在意大利、日本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在国内开展产、学、研合作,广泛招募人才,构建技术支持与合作的平台。2006年,在消化吸收世界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兼具公商务旅行和越野休闲功能的瑞鹰越野型轿车。瑞鹰越野型轿车集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通过性和MPV的多功能于一体,经过从江西瑞金到陕西延安漫漫长征路的考验,获得广大用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以“创新发展自主品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成为世界一流汽车厂商”为使命的江淮汽车,坚持与管理创新、机制创新、营销创新等相互协调的系统创新,以打造世界级的品牌为孜孜不倦的追求。从底盘到卡车、多功能商务车、越野型轿车, 江淮汽车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江淮江淮中级轿车是江淮汽车秉承43年造车科技的历史积淀,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理念为指导,在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等国内外研发机构的设计师、工程师们和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民族自主品牌江淮中级轿车。江淮首先推出一款江淮中级轿车,在品牌上率先占领了一个品牌制高点,从而为江淮整个乘用车战略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传推广先声夺人,大型征名全面启动

  此前,在宣传推广上江淮轿车就已经是先声夺人,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布招商启事,应招经销商云集江淮,引起业内积极反响,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江淮原计划建设30家4S店的计划,不得不作出调整,首批在上海国际车展期是就正式签约70家,显示出江淮轿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江淮江淮中级轿车在国内首次登台亮相的同时,江淮轿车以“一名惊人”为主题,设置了众多获奖机会的大型征名活动也开始即时启动,据悉,奖项设置将包括从获得走近现代化的江淮汽车和九华佛教圣地的机会的入围奖和走近意大利汽车设计城都灵和JAC意大利研发中心的金语奖,而获得大奖名称的作者将会成为江淮汽车的终身荣誉员工的称号,而活动最终将会持续至6月底结束。

  继续演绎高质优价策略,预计售价15万元

  江淮中高及轿车有着堪称经典、内敛的造型,有着商务轿车的大气、稳重,有着充分体现人性关怀的人机工程设计,从而满足车主在生活中每个接触点上的全方位需求,他在安静、舒适、人性、格调、品味上诠释了江淮江淮中级轿车的豪华。江淮江淮中级轿车车型大小为4855mm×1810mm×1450mm,配备2.0/2.4两种排量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配置与国内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型相当,不过江淮仍会演绎江淮一贯的高质优价的定价策略,价格预计将会在15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