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要造缺陷最少的世界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9:13  燕赵都市报

  2007年,比亚迪两厢F3-R、F6、F8将陆续上市,以强大的产品矩阵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努力实现15万辆的销售目标。跨越2007,比亚迪汽车将实现更大突破。

  品质+服务打造知名汽车品牌

  在“袋鼠模式”的基因传承下,比亚迪汽车率先在全国四大中心城市建立汽车产业基地,形成北京模具、上海研发、深圳营销、西安制造的产业格局,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各类实验室和人才基地,并以先进的加工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国际领先的管理控制体系,从软、硬件两方面保证产品的研发和质量。

  作为汽车行业的新秀,同时又作为移动能源供应商的领导者,比亚迪汽车尤其重视服务和口碑的关键性作用,“奉献关爱最多的精诚式服务”的服务理念与“造缺陷最少的世界级轿车”的品质理念一脉相承,共同支持比亚迪品牌的不断积累,F3的热销也深受其益。

  F6+F8成就高端品牌之路

  2007年4月,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新的商务轿车F6将亮相。F6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的代表作,将成为比亚迪汽车在政府公务车领域、海外市场有更大突破的杀手锏车型。2006年比亚迪汽车就已经成为中央政府及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应商,并在2006年、2007年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将为F6全面进军政府高端用车领域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F8作为国内首款硬顶敞篷运动型家庭轿车,预计售价20万元,将在2007年量产上市。代表比亚迪汽车研发能力进入新阶段的F8,无论在技术含量,还是在整体性能上,都将开创自主品牌轿跑车的新时代。

  (小王)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