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钟情燕赵 斯柯达首家经销店落户河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9: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 3月28日上午,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副总裁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鑫等共同剪彩庆祝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店河北省石家庄众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落成,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首家落成的经销店。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后一个月内还会有40多家经销店陆续落成,而至今年年底将初步形成由110家特许经销商组成的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体系。

  “首家经销商落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网络建设的里程碑!”上海大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鑫这样介绍,从2006年3月正式召开经销商招商大会到同年7月首批经销商签约,一直到今天首家经销店的落成,上海大众斯柯达仅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已经完成了斯柯达全国经销商网络的初步布局。

  本次落成的斯柯达的旗舰店,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网络中最高级别F级的店面,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5500平方米,共有11个不同功能的区域。除了传统的展示区、客户洽谈区、销售业务区、维修索赔区等之外,还开设了特别展示区、儿童娱乐区域等人性化功能区域。斯柯达甚至将消费者家里的客厅搬到了展厅内的洽谈区,让消费者在轻松随意的气氛下享受服务。

  据悉,上海大众即将落成的80多家经销店中,有6家经销店的建设也达到了F级的顶级标准,而其他级别的经销店,功能的完备性和服务水平也达到了全球统一的斯柯达服务标准。这些经销店即将在上海大众第一款新车Octavia明锐上市之前落成,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