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达菲将携先进柴油动力登陆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9:01  解放日报

  

华泰汽车近日宣布,将携圣达菲系列和经典SUV品牌特拉卡2.4MPI、2.9CRDi、3.5等车型参加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其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全新圣达菲2.0VGT也将同时参展。

  这次上海车展上,各大自主汽车品牌相继披露将展示其最新清洁环保成果,华泰也不甘落后。据悉,这次全新推出的圣达菲2.0VGT产品百公里油耗只有6.0L,其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技术与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技术是华泰汽车目前称雄于柴油动力市场的两项先进技术。上海车展上,华泰汽车将以400平方米的展位集中展现其致力于清洁柴油动力和节能环保产品的最新成果。(魏 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