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扶贫基金会架设爱心 江铃·溪桥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32  新浪汽车

  2007年4月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启动暨专项基金签约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就此正式启动,8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在会上,江铃汽车向中国扶贫基金会首捐100万元成立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专项基金。“江铃·溪桥工程”公益活动网站也于近日正式开通,网址为:www.JMClove.com

 

  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的发起方和主办方之一,江铃汽车领导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致词,“江铃汽车在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西部贫困地区,我们发现西部一些欠发达地区的交通条件很不好,尤以缺桥为甚。于是就萌发了捐资帮助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建造便民桥的想法,让走绳索、趟河水、绕远路的大人孩子安全过桥,到达河对岸。这是我们开展这项公益活动的初衷和目的。”

  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也感言,有爱心存在的地方,就有公益事业。中国有很多欠发达地区交通条件非常恶劣,这些地区的人民生存状态令人揪心。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开展将本着“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的宗旨为贫困地区的发展尽一份力。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当天的大会上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多关注公益,多关心经济欠发达地区同胞,多参加公益事业,多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

 

  而中国汽车报社领导则代表媒体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发起呼吁,号召广大媒体多关注公益事业,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媒体。

  本次新闻发布会最激动人心的要属江铃汽车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签字成立“江铃·溪桥工程”专项基金,江铃汽车捐款100万元的环节。在雄厚的音乐声中,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与江铃汽车代表举行了签字仪式。江铃汽车随即现场宣布为专项基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据悉,西部地区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在2007年的主要资助地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12月。本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一支“江铃·溪桥工程”——爱心车队开展西部万里行活动。爱心车队沿四条路线,覆盖全国东、中西部地区10余个省、40余个城市,把来自江铃汽车和社会各界的捐献资金、书籍和衣物集中运往西部。

  “江铃·溪桥工程”广场募捐活动的第一站是山东龙口和诸城,将于4月7日、8日开展。

  4月3日的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启动暨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标志着“江铃·溪桥工程”正式启动。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的“江铃·溪桥工程”一定会让更多需要桥来过河的人们如愿以偿。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