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光无限 享誉全球--迈腾二十一项世界奖项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56  新浪汽车

  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迈腾(MAGOTAN)在世界各地上市后,在轿车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其先后获得20多项国际权威大奖佐证了迈腾得到的认可和成功。

  据统计,仅在2005年,迈腾就一举获得了“2005年度最佳车型”大奖、“05年度欧洲第一汽车”、“05年度金方向盘大奖”、“欧洲汽车车身大奖”等5项德国国内荣誉,接着又连续摘得爱尔兰、挪威、芬兰、拉脱维亚、立陶宛、俄罗斯、土耳其和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年度车型”大奖。同年,迈腾还在法国进行的著名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五星标准的好成绩,并得到英国“05年度最佳家庭汽车大奖”。

  2006年迈腾再接再厉,先后获得“2006年度美国最佳安全性能大奖”、“ 2006年度英国最佳家用车”、“ 2006年度葡萄牙创新车型”、“2006年度德国顶级豪华车”、“2006年度德国黄天使奖”和“2006工业论坛产品设计大奖”等六项权威奖项。

  在迈腾所获得的诸多奖项中,尤其以“2005年欧洲第一汽车”和“2006年度最佳安全性能大奖”两个奖项最受消费者瞩目。其中,“2005年欧洲第一汽车(Auto1)”评比是由德国汽车行业杂志《汽车图片报》及其在21个欧洲国家的姊妹杂志共同举办,近百万之众的欧洲读者参与评选。而“2006年度最佳安全性能大奖”则是由美国保险业公路安全学会(IIHS)颁发的,主要用于表彰在发生正面、侧面和尾部碰撞时,能够给予车内乘坐人员杰出综合安全性能的车型。这两个奖项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广大欧美消费者对迈腾的认同和钟爱。

  德国大众B级车技术研发部产品经理耶尔格?格尔克在一次媒体座谈会上宣称,迈腾是大众品牌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产品,而且奖项来自全球范围,这表明,他能适应全球不同市场的需求。此外,迈腾不仅在欧洲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的成绩,而且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他能满足全球所有现行的汽车安全标准。

  据了解,由一汽-大众引进的迈腾即将在国内上市。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B级轿车,迈腾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并开发,融合了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元素,拥有ESP的高标准安全配置、完备的科技人性化设计,成为其突出的亮点。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具有技术先进地位的迈腾TSI发动机将于3月底在大众一汽大连的发动机厂下线,此款发动机的前身曾搭载在奥迪轿车上。

  迈腾将优异的驾控体验、充沛的动力性能、卓越的科技设计、完备的安全保障融为一体,达到了完美平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也必将在中国国内的汽车荣誉榜上看到迈腾的名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