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动四月 2007重庆春节风尚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15  重庆商报

  

  ★07新车全部出场

  华晨1.8T尊驰、1.8T骏捷、长安福特S-MAX、东风雪铁龙新毕加索、宝马加长新5系、宝马新X3、上海通用新景程、伊兰特Sports等北京现代5款新车、福美来心动版、新普力马、斯巴鲁驰鹏、江淮瑞鹰等刚上市的绝对新车将在车展现场首次亮相!

  ★4月最低价现场揭晓

  2.68万元飞度开回家、天籁最高优惠2.2万元、买沃尔沃任一款免费参观上海车展……多个厂家正在紧急为车展量身订制特别优惠,车展现场将惊爆重庆车市最低价!

  ★团购风暴再降山城

  本届车展将再次启动“团购风暴”,您只需拨通热线电话或网络报名即可参与。4月13日(下周星期五)上午10点开始团购,车周刊将派出“专业车记导购团”全程助你捡火巴和!

  ★“10位免费贴膜”现在征集

   车展期间,美国原装进口贝卡尔特高级汽车膜将通过抽奖送出10个免费贴膜机会:从即日起凭车周刊广告到贝卡尔特各经销商点登记即可参与抽奖;在13日车展当天购车的客户,可在组委会参与抽奖。

  ★千元大奖即抽即中

  现场购车者,凭有关凭据可到组委会现场抽奖,幸运者将获得车周刊送出的香水、座套、车模以及价值不菲的高尔夫球具……最高价值上千元的数百个精美礼品即抽即中。 记者 刘英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