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邻水某富豪连吞三辆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15  重庆商报

  如今,千万不要以为重庆还只是大城市,大农村。现在区县的富豪“牛”着呢,不久前邻水的一位房地产老板一口气买下3辆奔驰新款S350,而宝马在区县市场也越卖越欢,三月份70多辆宝马总销量中,20多辆来自区县市场,连贵州山区途锐新款越野车也供不应求,区县豪车销售市场,已经成为车商眼中的又一块掘金地。

  据重庆几家豪华车经销商三月份的销售数据统计,近1/3的豪车订单来自区县市场,奔驰去年区县客户拥有量占总量的1/10,而今年一季度的区县客户拥有量增幅达到25%左右,沃尔沃和进口大众在今年一季度的区县客户拥有量较去年增长10%左右。

  区县豪车“购买力”火速提升,这些“隐形”富豪都来自哪些行业和地区?据统计,这些富豪主要是来自区县公路建设工程、房地产领域、重工业区域和煤矿基地。而江津、涪陵、万州、永川、奉节和秀山等区县市场的“牛逼富豪”越来越多,加之目前区县路况日趋便利,高速公路贯穿东西南北,区县市场经济增长火速提升,近几年与市区水平差距逐渐缩小。不少豪车经销商表示,近几年重庆市区内的市场逐渐开发成熟,但却忽视了区县市场这块“潜力股”,随着区县市场需求的加大,不少区县大老板亲自到店豪爽订车,让豪车经销商发现了区县市场这块“香饽饽”。

  俗话说:先下手为强。豪车经销商们使出各种招数包括区县巡展、车展展示、全景试驾、品酒会等,只为抢夺区县市场这块诱人“大蛋糕”。据了解,奔驰本月“杀”向万州和涪陵开展全景试车会,沃尔沃和进口大众的经销商已在上个月到万州、贵阳抢先踩点做了全系车型巡展,而宝马将区县市场设成扩张重点,今年全年时间策划每个月“下乡”搞车展、试乘试驾、品酒会等活动。记者郭小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