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生膜重庆成立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美国强生太阳膜重庆总代理商处获悉,强生膜重庆客户服务中心将于今年4月在南坪正式成立。

  据介绍,强生膜按照美国强生国际服务标准建立,重点完善强生太阳膜在重庆的售后服务、施工流程、客户档案管理、市场监控等,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膜品的鉴定等工作。

  据经销商介绍,强生太阳膜去年在重庆销售翻了两倍多,销售网点也从2005年的5家发展到了目前的28家。2007年强生太阳膜还将在服务上上台阶,同时在销量上初步预计要比去年翻1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