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与服务两翼齐飞 福田风景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20  新浪汽车
福田风景

福田风景

  专家指出随着油价的提升和消费者观念的转变,2007年的轻客市场,柴油车型将是突飞猛进的一年。同时柴油化与服务精细化将成为未来轻客市场的两大主题,轻客企业只有在不断提升柴油车型技术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精细化的服务,才能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业内人士介绍说,目前的轻客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就是柴油轻客一举成为轻客的主流车型。而引发这场变革的企业就是“柴油轻客第一品牌”――福田风景。福田风景凭借着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不断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在去年,福田风景就是凭借4D22、4D24、4JBIT和4F等全系列柴油动力的组合,掀起了柴油轻客的销售热潮,促使轻客市场成为柴油车型的天下。今年年初,福田风景根据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对其全系列的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使其所有产品的节油性、操控性、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的观念由感性逐渐上升到理性,用户越来越重视售后服务的精细化程度,而精细化服务恰恰是已经走在轻客柴油化前列的福田风景的强项。不久前,以消费者调查和用户意见反馈为主要评分标准的“2006年度中国商用车服务评比”结果出炉,福田汽车凭借明显的综合得分优势,在国内几乎所有大型商用车企业参评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名列小组第一名,获奖“金牌服务商”。近日,福田风景正在开展“全程无忧”春季服务大行动,此次活动时间是从2007年3月1日至5月31日,首先是对刚刚度过冬季的车辆作出春季检修车辆温馨小提示。其次,福田风景开展春季五大系统23项全免费检查活动,向进站维修的客户赠送全程无忧定保工时费优惠卡和小礼品一份。同时召开老客户座谈会,与消费者真诚的面对面沟通,了解客户车辆使用状况及服务需求并向参加座谈会的客户发放价值200元的礼品。

  业内人士对此评价说,福田风景其全系列柴油产品组合再加上业内领先的服务优势,可谓是“两翼齐飞”,其结果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和实惠的同时,也必将使福田风景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