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8万元购POLO 按揭费用等于零

  从本周起,申蓉大众将联袂大众金融(中国)公司,针对POLO劲情1.4L手动挡独家推出“首付两成零费用”活动,原价8.98万元的POLO仅需首付17960元,且免除了担保费、公正费、调查费、资料费、管理费等3000元左右的费用,并无需房产抵押或者是银行固定资金作为保障。除2成首付,申蓉大众还配套推出了3成4年,3成5成的按揭付款方式,其中3成5年的月供低至1314元,对一般家庭来说,几无还款压力。

  ●港宏日产买骏逸 尽享开心之旅

  东风日产骏逸上市短短5个月的时间,由于其在空间变化、低油耗及轿车特性方面的优势,在市场上掀起一股休旅车的消费热潮。凡本周内在港宏日产下订骏逸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东风日产三天两夜的北京“开心之旅”大奖机会。包括参加 “开心辞典”的现场录制,和王小丫等主持人面对面,每名中奖者还可携带一名16周岁以上的家人参加。

  与此同时,“港宏十年”售后服务月活动、“东风日产腾飞07” 挚诚巨惠活动也在港宏日产火热进行中,天籁最高优惠2.3万元、TIIDA优惠超过万元、轩勉赠送超值礼包。邹风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