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试驾北京现代全系 赢取连环大礼

  明嘉现代为“快乐购车月”量身订做的“五新试驾 礼上加礼” 截至4月1日下午,已经开出两个一等奖 (价值800元的汽车美容券和一台车载DVD) ,一个二等奖(价值800元的汽车美容券和一台车载冰箱),三等奖四名(价值800元的汽车美容券和一个精美的冰包)。四月期间,凡在明嘉现代参与试驾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合影留念,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提车时还可凭“试驾留念照”兑换价值800元,包括全车打蜡、抛光及漆面封釉的车辆美容券一张。此外,明嘉现代从本月起,展开“四月促销风暴”,凡购07款伊兰特的送5000元装饰大礼包和免费检测一次。

  明嘉现代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型试驾活动旨在让关注北京现代全系新车的成都市民,最大限度地亲近这五款高性能新车:07款伊兰特、伊兰特运动款(两厢)、雅绅特、SONATA御翔、途胜。“北京现代全系新车,只有试驾才能领略它的独特魅力所在。” 同时,把实惠让利给广大明嘉车主,始终履行明嘉现代把车主放在首要位置的承诺。记者 冯小婕

  试驾07款福克斯 赢欧洲游

  本次“快乐购车月”得到了长安福特成都三家经销商的协力支持。先锋、通海、万星福特联合针对本月试驾07款福克斯的客户,推出了“纵情福克斯,畅游欧罗巴”全城大型试驾活动。从4月7日开始,整个四月间你都可以到这三家特约经销店体验07款福克斯的卓越性能。通海福特总经理刘斌表示,四月将是2007年第一波销售热潮,“赢四月者赢2007”,而凭借07款福克斯的极高性价比,热销四月应该不是问题。

  同时,通海海马及先锋现代也以全新阵容加入本次活动。福美来心动版及新普力马都将以全城最优惠的价格进行放送;而进口现代最新上市的维拉克斯则以丰厚礼品回报每一位试驾的客户。记者 冯小婕

  凯迪拉克征集“民间试车手”

  48小时免费深度体验SLS赛威

  为了让凯迪拉克的尊贵客户充分体验凯迪拉克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冲击,凯迪拉克本地经销商四川新东信汽车隆重推出了“威临天下 舍我其谁——凯迪拉克·SLS赛威48小时” 免费体验活动,开创了豪华车试驾无需任何担保,即可进行长达48小时免费体验的先河。

  据悉,本次活动一改往日邀请“专业试车手”进行深度试驾的方式,而是针对普通消费者,每周产生4名深度试驾的名额。而获得试驾机会的消费者,不需要提供任何担保就可在试驾的两天时间里,完全支配豪华的凯迪拉克轿车,尽情享受凯迪拉克的尊贵。试驾车包括了凯迪拉克旗下的的 SLS、CTS 、SRX 等3个主力车系,刚刚在上周的Party上大显“威”名的凯迪拉克SLS赛威是本月的试驾主角。

  记者 冯小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