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携手我国高校开展技术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4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最近,美国伊顿公司分别与我国三所高校签署了研发资助协议,将合作开发能够推动公司核心业务发展的先进技术。伊顿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亚尼斯·查瓦里斯表示:“伊顿将致力于增强本地研发能力。”

  根据合作协议,伊顿公司将与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合作,共同研发先进的液压系统、电力电子、电力供应基础设施和管理以及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相关技术。

  查瓦里斯在3月下旬的中国之行中分别访问了这三所高校,并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查瓦里斯表示:“能与中国这三所高校进行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希望通过关键领域的共同协作,合理调配高校资源和专业技术,促进伊顿在全球市场中的业务快速增长。同时,我们也将帮助高校提高其研发能力。” 张向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