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新车密集上市 豪华SUV市场起烽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00  东方早报

  从今年1月至今,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内,先后有宝马新X3、斯巴鲁Tribeca驰鹏、雷克萨斯RX400h、沃尔沃新款XC902.5T等多款国外豪华SUV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上周保时捷新卡宴和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也分别宣布上市及公布定价。豪华SUV在中国市场如同接力赛似的密集上市不仅远超往年同期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超过了今年同期轿车新车型或改款车型的上市速度。种种迹象表明,初尝甜头的国外汽车巨头们已经瞄上了潜力巨大的中国豪华SUV市场,2007年,一场豪华SUV的鏖战将在中国展开。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Porsche保时捷第二代Cayenne全系驾临北京

Porsche保时捷第二代Cayenne全系驾临北京 新浪试驾 试驾图集

  保时捷新款Cayenne卡宴日前上市,入门级车型Cayenne售价80万元起,强调动力性能的CayenneS售价105万元起,顶级的CayenneTurbo售价则高达152万元。新卡宴在外观和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全新动力单元,进一步优化了全悬挂系统。驾驶性能及运动性能表现更为卓越,但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新款保时捷Cayenne基本型排量为3.6L,排量213kW;CayenneS的8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3kW。配备新型双涡轮8缸发动机的Cayenne系列顶级车型CayenneTurbo功率高达368kW,从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75km/h。保时捷去年在中国内地2006年的销量业绩为2305辆,而卡宴作为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则售出了1930辆,占全年度保时捷在华总销量的80%以上。

  路虎发布全新神行者2代

全新路虎神行者2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指导价为57万 参数配置 图片欣赏

  路虎公司日前宣布,即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57万元,标志着这款新车型正式加入路虎中国大家族。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新款车型从内到外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全新神行者2代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中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神行者2代的全地形通过能力;新型全时智能四轮驱动技术可根据不断变化的路面条件对前后扭矩分配进行调整,带来了更出色的牵引力和更低的公路油耗,而一体化承载式车身则进一步强化车身扭转刚度。全新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的3.2L直列6缸发动机,配合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从静止提速到100km/h只需8.9秒。据悉,目前在路虎中国授权的38家经销店中全新神行者2代的预订量已超过400余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