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轿车失控剐倒骑车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8: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颜慧)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朝阳区万红路和主干道交界的十字路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车被撞得旋转180°,剐倒一骑车妇女。经检查,骑车妇女肌肉挫伤,医生建议其留院观察。

  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说,当时他正载客由南往北行驶,突然一辆红旗车疾驶而来,他刹车不及,两车撞上。红旗车司机是名年轻小伙,他说自己由东向西行驶,准备过路口时和出租车相撞,自己的车随即旋转了180°,其间把一名骑车的妇女给剐倒了。

  骑车人倒地后起不来,被送到望京医院检查。该院骨科的关医生说,伤者肌肉挫伤,虽无大碍但最好留院观察一段时间。

  交警认定责任方为红旗车主。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