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组织消费者驾天语SX4探秘香格里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7:23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4月1日专电(记者 王金涛)来自京、云、鲁、川、粤的5位消费者4月1日从重庆市出发,驾驶4辆天语SX4汽车踏上探秘香格里拉之旅。

  这5位消费者是长安铃木通过互联网从全国公开征集的,他们将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途经四川、贵州和云南三省,穿越西双版纳、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稻城、四姑娘山、黄龙、九寨沟等地,行程近6000公里。他们将亲身经历在各种路况、气候及突发状况下的天语SX4的真实表现。

  据悉,长安铃木已开通了深度试驾专属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公布试驾现场实况,并将以博客形式发表深度试驾者的感受。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