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7 2009年上市 敞篷版2015年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1:45  新京报

  敞篷版2015年问世奥迪将扩充产品线

  本报讯(实习生谢涛)奥迪A5以及S5在日内瓦车展上刚刚亮相不久,奥迪便宣布公司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便包括传说了很久的奥迪A7。

  奥迪管理董事会成员迈克尔·迪克(MichaelDick)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已经确定生产的奥迪Q5,奥迪还会生产一款小型SUV以及一款四门轿跑车。其中这款轿跑车的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奔驰的CLS,并且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奥迪A7。

  记者了解到,奥迪A7的定位将高于奥迪A6,将在全新的平台上进行生产。该平台基于奥迪A8生产平台而全新设计,能够充分利用从3.2LV6发动机到来自蓝博基尼V10发动机之间的任何引擎产品。奥迪A7将通过重新定位引擎和变速箱的位置来有效提升车身的前后配重和平衡性。与奥迪A6和奥迪A8相比,A7更具运动气息,较独特的是其采用隐藏式的后车门支架、LED尾灯和无支柱的玻璃窗体。

  四门轿跑车版本的奥迪A7将于2009年初上市,而软顶敞篷版的奥迪A7 Cabrio将在2015年问世。

  此外迈克尔·迪克还透露,目前奥迪公司共拥有22款车型,在未来几年内,还将推出总共18款新车型。这其中就包括了奥迪Q5、奥迪A7、全新奥迪TT、全新奥迪A4等车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