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将推商务版300C 新车型价格不低于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1:45  新京报

  此举为应对政府采购目录,价格不低于30万

  本报讯(记者 何醒言) 就在戴-克集团在华全部生产车型均列入政府采购目录之后,本报记者上周在采访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董长征时获悉,北京奔驰旗下的克莱斯勒300C将针对政府采购推出商务版,具体推出时间将不会晚于今年第三季度。

  董长征是在被问及企业是否针对政府采购目录而在产品方面有具体对策时做上述表态的。董长征告诉记者,300C已经在研究适合商务和政府采购的车型推出,这也是针对此次入围政府采购目录的具体举措。董长征暗示,虽然克莱斯勒针对政府采购做出了产品上的调整,但并不会改变产品和品牌本身豪华车的特性,因此,其价格不会低于30万。

  对于价格问题,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北京奔驰在推出了针对政府部门的新车型后,将根据具体销量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一位北京奔驰人士说:“大量采购之后,价格还会做出处理。”这意味着,北京奔驰针对政府采购的轿车产品在达到一定量之后,其价格将有可能下探到30万以下,这将直接和奥迪的产品形成正面竞争。

  董长征还补充说,政府采购最主要是考虑到与政府相关的特殊服务,而不只是通过价格来吸引政府购买。记者了解到,在300C登上采购目录2天后,云南省政府已经在省政府采购新车时,将其车型更换成300C。

  董长征表示,政府采购市场是各个汽车厂家都要争取的大市场。前一段时间国家环保总局、财政部两个采购的名单列上了奔驰E级车和300C。这对北京奔驰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北京奔驰和旗下的各款产品会在政府采购市场有更大的作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