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L装备逼近B级车高端车型 属同级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4:24  新浪汽车

  07款Mazda6 2.0L产品,增加了万元装备。在产品开发时,一切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把提高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摆在突出的位置;在产品配置的设定时,率先配备B级车高端车型才配备的豪华装备,如6安全气囊、自发光仪表。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例如: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各类对比数据显示,07款Mazda6 2.0L产品的性能在同级轿车中最强,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表示,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不断投放最新最好的产品,是马自达品牌实现三十万辆中期目标的重要内容。07款Mazda6的上市,一定能给那些热爱马自达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喜悦,Mazda6 2.0L产品必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