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红星小贵族闪耀四川 最低售价3.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0:33  四川在线
双环红星小贵族闪耀四川最低售价3.99万元

双环红星小贵族

  四川在线消息 30日上午,消费者期盼已久的双环微型轿车——双环红星抵达蓉城,并全面接受四川消费者的预订。 据双环红星四川总代理成都瑞宝汽贸的刘总介绍,双环红星共推出了0.8L与1.1L两款车型,首批上市的双环红星排量为1.1L,价格最低为3.99万,其中全景天窗豪华型价格为4.99万。

双环红星小贵族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双环红星并没有使用双环S的车标,而是采用了变形的H作为徽记。在外观设计上打破 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集纳国际最新设计理念,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凸显威猛华贵,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阔绰韵味十足 ,完美诠释了家庭用车的黄金比例,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别致的设计风格让人感受到了它的前卫。

双环红星小贵族

  外型的精巧灵动,凸显都市张扬的时尚风格,令人垂涎的套彩车身搭配着成熟的黑色,使其敦厚的造型显得更 加卡通。仿生化的前脸格栅、前大灯、轮翼、门拉手,像鲸唇、鲸眼、鲸鳃、燕鱼,均透着活泼与可爱。整车 线条简洁明快,两门占据侧面车身近1\2的面积,宽大的车门是双环红星独特设计理念的体现,采用高技术含量 的跑车车门结构,无门框设计,体现着工艺的精湛和高雅,同时该车可实现全景玻璃顶生产。“外型精巧,灵 动可爱”用来形容双环红星再合适不过,当她靓丽的身影从你身边驶过,你一定会被它吸引,为它驻足。

  据介绍,1.1L双环红星搭载铝合金双凸轮轴16气门多点连续喷射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KW,配备了德国“ 博士”先进的电控系统,经过高温、高寒、高原严酷的环境试验和标定,使这款车具备了高性能、低油耗和低 排放的特点,最高时速为140km\h,同时,双环红星创造了目前世界上最短的发动机前置后驱4座小车的经典设 计,确保了超过B级车的驾乘空间。与之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行使得心应手,让您充分体验驾乘 运动快感。同时,该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 :“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 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双环红星上市后,凭借乖巧和个性的外型以及价格优势,将对奇瑞QQ3等车型产生巨大的市场冲击。据悉,该车刚刚在四川市场亮相,就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强烈关注,由此可见双环红星的独特魅力 。

  华西都市报 段旭 何为 四川在线 向佳 联合报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