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戴维森将首度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7:08  新浪汽车
哈雷戴维森将首度亮相上海车展(图)

图为哈雷戴维森摩托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参观上海国际汽车展的观众将首次有机会坐上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重型摩托车——美国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将参加今年4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

  在此次车展上,哈雷戴维森将展出其特别挑选的2007年新款摩托车,以及哈雷戴维森摩托服饰和其它产品,这将让中国的广大车迷兴奋不已。

  哈雷戴维森希望通过此次车展,进一步拓展潜在的顾客群和经销商网络,并且向公众以及中国广大的汽车业内人士介绍其独特的休闲摩托车驾驶体验。此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更显示了哈雷戴维森进一步拓展经销商网络和开发中国市场的决心。

  自去年哈雷戴维森公司首家授权经销商在北京正式开业以来,哈雷戴维森公司迈出了在中国建立经销商网络的第一步。中国国内针对休闲用途的高档重型摩托车市场正在开始形成,哈雷戴维森相信闻名世界的“哈雷摩托”和“哈雷体验”是中国消费者绝对不能错过的独特体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