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进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5: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8日,“中国环境轻型汽车产品颁证仪式暨环境标志政府采购清单调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奇瑞汽车旗下四大车系五大车型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并列入政府采购清单。这不仅表明奇瑞汽车是绿色产品,奇瑞汽车的生产过程是绿色的,而且也为进入政府采购市场铺平的道路,是奇瑞“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理念指导下的又一具体举措。

  汽车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同时汽车产业的发展与环境保护、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以及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息息相关。汽车企业只有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的质量,综合考虑到环境保护、能源节约等方面的要求,才能在取得市场效益的同时,兼顾到社会效益。

  奇瑞公司从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节能和环保,倡导“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思路,在节能环保汽车研究和开发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中国唯一的“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汽车发动机、变速箱、汽车电子等关键零部件产品及汽车整车产品研发上,奇瑞始终坚持把环保排放、经济节能等作为研发的关注重点。

  颁证仪式上,奇瑞公司新闻发言人金弋波代表所有进入清单的企业在仪式上发言,他说:“汽车产业的工作者不仅肩负产业发展的重任,还承担着节约能源、维护环境的历史使命。” “以产业报国为理念的奇瑞公司一直坚持把环保排放、经济节能等作为产品研发的关注重点。”

  据悉,进入此次清单的还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及广州丰田等10家汽车企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