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董事副总裁:发动机将直接供应长春与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33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海兹曼教授致词

  由大众汽车集团和中国一汽集团合资建立的国内最先进的轿车发动机生产企业--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3月30日在大连举行了发动机下线投产仪式。以下为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海兹曼教授致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我谨代表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董事会和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衷心欢迎各位参加我们大连发动机公司的下线仪式。

  在今天喜悦的庆典之后,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公司将正式开始EA888系列发动机的批量生产,这是大众汽车集团首次在中国与欧洲同步生产最先进的发动机。另外,EA888的代码在中国文化里也有着特别吉祥的含义。

  EA888的到来,标志着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动力总成战略中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已经引进到了中国。该系列发动机在低转速区即可产生强劲扭矩,优异的动力性能胜过排量更大些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一点尤其适合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

  该发动机的曲轴箱里采用了两个平衡轴,这一创新设计使得该发动机的运行更加平稳,噪音更低,舒适性得以明显改善,令其在众多竞争产品中卓尔不群。在排放方面,EA888可满足最高的要求,它的低排放水平已经远远超过了目前排放法规的要求。面对全球越来越高的环保标准,我们在今天就已经未雨绸缪了。

  EA888还成功地大幅降低了油耗,从而直接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

  因此可以说,大连生产的发动机满足了当今所有技术和标准的要求,特别是在全世界都关注二氧化碳排放的背景下。

  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公司和奥迪设在欧洲的戈尔发动机厂,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两个EA888系列发动机的生产地。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公司设备先进的生产线将达到每天300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满足最高的质量要求。

  这里的产品将供应到上海和长春 。

  在此,我要再次感谢辽宁省和大连市政府领导,在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在工厂兴建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我还要特别感谢大连发动机公司的所有员工和管理人员。

  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因为有你们在我们的企业中工作。我们员工队伍的高素质,以及充满热情的干劲,是我们取得优异质量和出色效益不可或缺的条件。

  我们相信,如果制造发动机也被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我们大连发动机厂的优秀团队也一定能够摘得金牌。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用实际的工作为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公司带来荣誉和长久的成功。

  我祝愿大家和大连发动机公司拥有美好的未来!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