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九龙4S维修站获2006全国十佳4S店口碑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21  新浪汽车

  最近,专门关注汽车消费的著名网站车人网公布了“2006年全国十佳4S店口碑”的企业名单,其中陆风汽车-浙江九龙4S维修站榜上有名。

  这已是浙江九龙4S维修站多次获奖,它在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查名列全国前三位,并连续 3 年获得最佳代理商、优秀经销商等荣誉,并于 2006 年获得首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陆风关爱之心等荣誉。

  成立于 2002 年 7 月的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汽车销售及服务规模最大、效益最好之一的康桥汽车工贸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之一。公司总投资 700 余万元,占地面积 6000 平方米,完全按照陆风 VI 形象建造的陆风单一品牌 4S 店,公司下属 7 个专买店及 2 个汽车展示厅,是省内唯一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特约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为一体的陆风 4S 旗舰店;也是陆风汽车在杭、嘉、湖、绍区域的一级代理商及售后服务中心;目前公司能为客户提供:按揭买车、代办保险、车辆定损、新车上牌、配件供应、汽车维修、车辆施救、车辆年检、汽车俱乐部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浙江九龙以追求客户的非常满意度为服务为目的,以“全心、全意、全程”提供多方位服务为宗旨,先后组织了陆风婚礼车队、节油大赛等客户联谊活动。新颖的活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友谊,才能在多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