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推07款价格调整 27.54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侯小军)昨日,国产奥迪A4借销量突破5万辆之机,推出07年型升级版车型,并首次推出3款入门级车型和两个通用的选装包,最低价格为27.54万元,与以前售价为28.34万元的最低价车型一起销售。

  据了解,一汽-大众是将原有1.8T和2.0T系列车型简化为3类标准配置车型,即1.8T手动标准型、1.8T自动挡(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标准型、2.0T自动挡(multitronic 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标准型,配置和价格均作出了调整。3款标准配置车型及其价格分别为:1.8T手动挡价格27.54万元;1.8T自动挡价格为29.54万元;2.0T自动挡价格为31.75万元。

  经过调整的奥迪A407年型升级版1.8T手动挡车型的实际价格区间为27.54万元至28.34万元;1.8T自动挡为29.54万元至33.55万元;2.0T自动挡为31.75万元至35.76万元。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