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SX4即将国产 天语“兄弟连”进军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09  重庆晨报

日内瓦车展上的两厢天语SX4

日内瓦车展上的两厢天语SX4

  本报讯(记者 韦龙) 记者从有关途径得到消息,继三厢轿车天语SX4上市之后,两厢SX4即将在重庆的长安铃木工厂投产。

  据悉,两厢SX4已经在日本、欧洲、北美等地上市。去年下半年,该车在北京车展亮相。其在轿车的外表下,注入了SUV运动车型和休旅车元素,给很多去北京车展的人都留下了许多期待。据悉,SX4的国产,也将是中国的首款X-over两厢运动家庭轿车,率先为中国家轿市场引入X-over(就是通常所说的crossover)之风。

  目前,在SX4所在的档次的两厢车市场非常热闹。其中,多数是以时尚之车为主力。但是,整个两厢车多数偏重于更时尚和绚丽,缺乏一种阳刚之气。而两厢SX4,很可能因其比较时尚而硬朗一点的外形和比较高的通过性,而与竞争对手拉开差异化的竞争。

  有消息称,今年内,两厢SX4会在重庆投产和上市。按照长安铃木“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的说法。两厢SX4是长安铃木今年的一个市场重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