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方称南汽集团在美设厂计划仍在顺利推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7: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尽管有消息称中国南汽集团已经放弃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设厂生产罗孚品牌汽车,但参与这一项目的美方人员称计划仍在顺利推行之中。

  代表俄克拉何马州参与谈判的律师马克·纳特尔28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他刚刚在中国结束同有关官员的会谈,这一商业计划仍按日程进行,并且谈判已进入了收尾阶段。

  中国南汽集团2005成功收购了英国MG罗孚公司后,去年7月又宣布将在俄克拉何马州阿德莫尔市设厂,生产由罗孚公司设计的新款TF Coupe。新厂原计划2008年正式投入生产。

   同日,一份由俄克拉何马州商务部牵头发表的声明也表示该项目的谈判仍在进行之中。声明称,由于这一项目牵涉到三家位于不同大陆的公司,有许多细节和议题需要讨论,因而谈判过程十分复杂。不过,声明强调相关谈判正在进行之中。

   如果项目进展顺利,南汽集团将成为首家在美设厂的中国汽车企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