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B6在北美售价17.9万元-24.83万元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6:58  新浪汽车

  与前几代帕萨特相比,第6代帕萨特除一如既往地将动力性能、驾驶性能与舒适性完美地结合之外,还注入了中高档轿车才拥有的最新技术元素。新款帕萨特采用镀铬的散热器格栅、雍容华贵的内部设计以及高智能化的安全设施和其他技术功能。

  新款帕萨特的外形尺寸比旧款做了适当的增加,外形尺寸接近豪华房车的水准。长度为4.77米(比进口版B5增加了62毫米),车宽1.82米(增加了74毫米),车高1.47米(增加了10毫米),轴距达到了2.71米(增加了6毫米),行李箱最大空间为565升(增加了90升)。车身刚度比B5足足高出57%。

  目前帕萨特B6在北美地区售价折合人民币分别是,搭载2.0T发动机约为17.9万元,搭载3.6升发动机约为23.32万元,搭载3.6升发动机配备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约为24.83万元。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