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进政府采购清单 高端公务车市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6: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BBDC)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取得了环境标志认证,进入财政部和环保总局发布的政府采购清单。这是国内顶级豪华轿车首次获得该项认证,表明国产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开拓国内高端公务车市场的前景看好。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的实施是去年十月份由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发布执行的。于2007年1月1日起首先在中央一级预算单位和省级(含计划单列市)预算单位实行,2008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要求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用财政性资金进行采购的,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以清单的形式列明了环境标志产品实施政府优先采购的范围,共涉及包括轻型汽车的十四大类。对未按要求采购的,有关部门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财政部门视情况可以拒付采购资金。

  政府绿色采购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几年采购规模年平均增长77.9%,未来涉及公务车的定单将达几百亿之巨,市场广阔。国家环保总局要求建立绿色消费、绿色采购制度。北京奥组委对每一类采购产品均规定了产品的环境要求,优先选购获得环境标志的产品。

  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进入政府采购清单后,将改变高端公务车市场中只有单一品牌的局面,为高端公务车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有利于高端公务车市场更加多元、持续、良性地发展。

  在过去的60年间,E级轿车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的支柱产品,全球销售近1,000万辆,因此梅赛德斯-奔驰选择将E级轿车作为在中国生产的车型。2005年12月22日起,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落户北京。2006年11月18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横空出世。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上市短短的一年间就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获得了高端用户的广泛赞誉,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个销售年度总量超过了5500辆,比2005年E级轿车的总体销量增长了89%。

  开创性技术让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继续在其细分市场中树立轿车安全的榜样: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标准配备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的“反射作用”在即将发生碰撞之前做出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激活保护措施,使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是同级中唯一提供这种预防性保护系统的轿车。

  在内部装饰和装备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也极具品位。内饰采用了顶级的材料,并保持了最优秀的手工工艺水平,确保了典型的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和价值观念。具有拇指操作式椭圆形按钮的新型四辐条方向盘以及THERMATIC自动恒温控制系统的新式控制器,体现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操控技术的独创。先进的影音系统,四区独立空调,全景式天窗,无处不在的储物盒,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这一切都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提供了超然于同级车之上的舒适与尊贵。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新式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作为技术潮流开创者,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再次树立技术标杆,为中国高端用户提供顶级的驾乘表现和出色的质量保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