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曾宝仪与奥迪TT(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22  车友报

图为:曾宝仪与奥迪TT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曾宝仪图片

    点击此处欣赏香车美女专题

  按照惯例,采访应该在化妆的时候进行。我走进化妆间,曾宝仪正在做头发。我说,现在开始采访可以吗?她和化妆师对视了一下,回答我说:“等会儿吧,现在不太方便。”化妆师说:“没关系,用不了太长时间,反正阿宝说话速度很快。”

  这几年,阿宝已经基本停下了主持人的工作而频频在内地拍戏。前不久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麻辣婆媳》就是她的最新成绩单。不过对于演戏这件事,她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虽然之前都是通过《名扬花鼓》、《傻王闯天下》这些古装戏被观众所熟悉,但曾宝仪说,她还是更喜欢演时装戏。古装戏拍起来很辛苦,而且和自己生活的年代有距离,对于一个“新人”(她对自己的定位)来说,是有很大难度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