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身感受SAAB萨博“贴地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1:28  新浪汽车

  亲身感受SAAB萨博“贴地飞行”全国路演及试乘试驾活动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而“一见则又不如一试”,正在全国十二个重点城市如火如荼的展开的SAAB萨博“贴地试飞”全国路演及试乘试驾之旅将分三路,陆续在上海、杭州、武汉、合肥、北京、深圳、广州、福州、厦门、重庆、成都和昆明等十二个Saab萨博经销商所在城市举行。此次除了可以现场感受萨博SAAB旗下知名车型外,更可以亲身体验萨博SAAB旗下各款车型的出色性能。

  在路演的现场,SAAB萨博旗下包括Saab 9-5运动轿车、Saab 9-3敞篷车和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等均会一一展示,萨博车迷们可以对实车拥有更加全面和细致的了解,而首次引进中国市场的“电光蓝”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也将在路演现场展现其独特炫耀的风姿。作为买车之前最重要的一步,实地看车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无论此前在网上查阅了多少参数、试车报告等,都不如身临其境来的直接有效,因此这是消费者亲近和进一步了解萨博SAAB的大好时机。届时,在现场还可以与车主交流用车心得、传授秘诀等,在买车之前便上足功课,因此这种大型路演是千万不能错过。

  除此之外,在现场还可以试驾到各款萨博SAAB车型,我们知道萨博SAAB旗下车型都是高端豪华车中特立独行的前驱车,而作为前驱车可以达到如此出色的性能,其本身的技术含量非常不一般,至于对萨博SAAB前驱性能的深刻理解,其实正好可以趁这个机会亲身体验一回,看看“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究竟是否名副其实。

  同时,萨博SAAB的看家本领废气涡轮增压技术,也在业内独树一帜。源自飞机发动机引擎的技术,被萨博SAAB第一个运用到民间的汽车引擎上,这种一脉相传似的技术传承,造就的自然是最出色的涡轮增压引擎。萨博SAAB一直坚持它的涡轮增压传统,因此它的每一款车都具备相当出色的动力性,宽泛的高扭矩可以带来极强的连续推背感。我们知道很多人对于推背感都有特殊的喜好,而萨博SAAB足以满足他们的欲望。

  从三月五日起至四月二十三日,上述十二个萨博SAAB经销商所在城市都将陆续展开全国路演及试乘试驾活动,所有的活动均免费,这等好事自然不容错过,这也是萨博SAAB车主们聚会的大好时机,与专家聊开车技术、聊保养、聊改装,其乐融融。而作为准车主的你,在现场也许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