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品牌S U V大型巡礼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为了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和熟悉品牌SUV的性能和特点,即日起,华西都市报将与四川在线等多家主流媒体合作,推出“品牌SUV个性魅力展示”大型巡礼活动。

  SUV品牌知名度调查启动本次活动将按照巡礼与巡展两部分结合的方式来完成。其中巡礼部分从3月29日开始至4月10日止,在华西都市报和新浪、四川在线上集中展示各品牌SUV独特的个性魅力,提炼产品主题词,针对不同主题词进行精彩阐述,让消费者通过主题词了解相关SUV品牌。

  在此期间,本报将专门开设“SUV品牌集中巡礼”专栏,展开SUV品牌知名度调查,并开设SUV大讲堂。其中SUV品牌知名度调查尚属首次,该调查将从品牌、车型、油耗、排放标准、综合评价等方面对目前市场上主要的SUV品牌展开真实调查,让消费者心中有数。近30款车型将在全省巡展根据活动安排,巡礼活动结束后,本报将组织一场由品牌SUV组成的大型实地巡展活动,巡展地点将从成都、宜宾、西昌、泸州、绵阳、攀枝花等地区选择3-5个地点进行,届时将有近30款品牌SUV集中亮相,供广大车友试乘试驾。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购买SUV的欲望,买到品质好、服务优、价格比市场价低的品牌汽车,主办方还将组织大型团购活动。如果你刚好有买车的意向,只需通过电话提前告诉我们需要买什么样的汽车,剩下的事情都由我们来帮你解决,并让你买到称心如意的SUV车型。想参加试驾和团购的车友们请通过热线提前报名。

  川内主流媒体全程助阵

  本次活动得到了四川电视台《星车市》、四川在线汽车网和四川交通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四川在线汽车网和四川交通人民广播电台将开辟专门通道,全程报道活动内容,并对整个车展现场进行滚动报道,内容包括现场试驾者的亲身感受访谈及车型性能介绍等。 吴旭晖记者郑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