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黄金周启动“有F同享”销售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7车市注定是风起云涌,群雄逐鹿。年初伊始,厂商之间的降价举措就此起彼伏。

  比亚迪在此期间另辟蹊径,转而以“关爱服务”等软性营销手段深层挖掘现有客户价值。

  本周,意在增强口碑转播效应的“有F同享”———比亚迪F3新春分享计划也将被推向市场。此次新春分享计划自3月16日开始,直至5月31日,全面覆盖“五一”黄金周。这也由此打响了2007车市“五一战役”的第一枪。以“关爱”为主题,以“分享”为契机,比亚迪力图创造一种和谐、超越的汽车文化。并期待所有比亚迪汽车的用户都可以在这个祥和的文化氛围中尽情体验汽车所能带来的快感与从容的气度。

  2007年比亚迪的销售目标是15万辆。2007年1月,比亚迪成功进入中国车市销售十强。前所未有的突破也为其后续车型的上市打开了局面。

  作为去年国内增长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比亚迪矢志不渝地坚持过硬的品质支撑,完备的客户网络,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

  作为一个汽车行业的后来者,比亚迪正试图转变过去的“黑马”形象,转而以一种更为稳健的姿态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匹真正的“千里良驹”。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