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17辆车一夜间被喷红漆 警方在进一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8: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生何明)昨日6时,丰台公安分局大红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建欣苑三里小区内17辆私家车被恶意喷上红漆。而在一周前,该小区内已有7辆车遭受过类似厄运。物业方面表示将与业主协商解决,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现场:

  多辆车被喷鲜红油漆

  昨日8时30分,记者在该小区大门口看到,保安值班室对面停着一辆蓝色北斗星和一辆白色富康,两辆车的左侧车身及车尾都被喷上鲜红色油漆。而在小区的9、10、11号楼下,还有多辆车被喷红漆,其中有白色丰田、黑色马自达、白色别克、草绿色东风起亚等,都被涂红了车身。据了解,大红门派出所民警已经对这些车辆进行了登记,遭“涂鸦”的私家车共有17辆。

  业主:

  一辆车连遭两次喷漆

  “这个人太可恶了,几天内喷了两次!”10号楼业主曹先生说,早7时许,他出门准备开车去上班,下楼后发现,自己停放在车位内的白色富康车被喷红漆。而在一周前,他的车已被喷过一次,自己还没来得及将车送进修理厂除污,想不到却再次遭到“暗算”。“那次在我车右边喷了一小块,这次是把车身左侧和车屁股都喷得一塌糊涂,我的车快被喷成彩车了!”

  因为已经缴纳了车位费,一些车主对小区的治安状况产生了不满。“这么多车被喷漆了,保安居然都不知道。”小区9号楼的车主李先生说,他的吉利车也被喷漆了,“我交了停车费,车也停在车位内,现在弄成这样,物业公司应该负责。” 

  物业:

  正在与业主协商解决

  “我们晚上也有人巡逻,但有时候确实防不胜防。”小区物业保卫科的张先生表示,昨天凌晨5点多,巡逻保安发现小区内有车被喷红漆,之后又陆续发现了多辆遭“暗算”的车,而且这些车当时都停放在车位内,随后他们报警,大红门派出所民警对17辆遭“涂鸦”的车辆进行了相关登记。

  据小区物业办公室的韩女士称,一个星期前,曾经有7辆车在小区内被喷红色油漆,油漆的颜色与这次的一模一样,物业已经通知业主去做维护,“有的业主还没抽出时间去修车,又发生了这样的事。”

  因为“喷漆”事件发生在小区内,众车主担心保险公司无法赔偿。物业办公室邢先生表示,物业会对此事负责,目前正与车主们协商解决此事。

  警方:

  已勘查现场介入调查

  据了解,大红门派出所民警察看现场后将情况上报至丰台公安分局。昨日10时许,丰台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赶到建欣苑三里小区,随即勘查现场。民警表示,具体勘查结果尚不便透露。目前,丰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