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F同享”比亚迪汽车发动新一轮销售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3月初,比亚迪汽车旨在提高现有客户满意度的“五心暖春”活动成功面世。日前,一项意在增强口碑转播效应的“有F同享”——比亚迪F3新春分享计划又被推向市场。此次计划自3月19日起至4月20日,本次活动以口碑传播为切入点。凡由F3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均可在购车时享受1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老客户也可享受与此等值的售后服务。

  针对三月连续推出的两个营销举措,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主要是为避开车市降价的恶性竞争,转而以“关爱”为主题,以“分享”为契机,创造一种和谐、超越的汽车文化。并期待所有比亚迪汽车的用户都可以在这个祥和的文化氛围中尽情体验汽车所能带来的快乐与从容的气度。

  记者 郭学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