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妮迪推出2007时装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5: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菲妮迪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日前举办2007菲妮迪3~5月巡回时装发布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美国的FINITY和MAXSTUDIO。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FINITY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后期的美国,其设计师Mitchell以“简约即是美”的设计理念,推出了回归自然的舒适优雅系列,开创了简约新风尚,并成为美国ESPN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服装提供商。同样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MAXSTUDIO是由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李昂·麦克斯于1979年创建的,致力于为全球年轻、时尚、自信的女性带来最时尚的女装服饰。

  此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的2007年FINITY春夏时装更加突出了自然的风格,今年推出6大不同主题的成衣系列。金属丝面料风衣外套、随风飘扬的印花裙、白色棉布的中裤搭配T恤和印花衬衫,真丝植绒面料、轻盈而抽象的印花组合、领口层叠的荷叶边压褶装饰,仿佛在和大自然对话。而FINITY所采用的纯净的蓝色恍若置身在梦的湖泊中,让人心旷神怡。

  与FINITY的自然相比,MAXSTUDIO春夏时装今年更加突出了优雅浪漫、摩登时尚与自然随意。时装款型上,干练幽雅的小职装、裁减精良的超短裤、美丽摇曳的半身裙以及田园浪漫连衣裙在呈现女性丰满和清晰的性感轮廓同时,彰显了现代女性自然与时尚的生活品质;MAXSTUDIO今季在面料上体现了自然、新颖、科技三大特点,苎麻与棉布的结合既舒适透气又柔软轻松,而韩国水洗提花棉、双层针织布科技产物等在体现女性优雅的同时也展示了MAXSTUDIO科技所带来的时尚;色彩方面,抢眼的砖红与海军蓝的对比、充满春意的橄榄绿、缤纷松弛的珊瑚色与古铜色和永恒的黑、白元素,更使MAXSTUDIO大放异彩。(可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