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基百纳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5: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3月23日,深圳市京基百纳空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京基百纳商业,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组织50多名员工到梧桐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深圳市京基百纳空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京基集团于2006年4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属下的专业商业公司。2006年4月,京基百纳空间斥巨资收购和接管了位于华强北商圈的深圳铜锣湾广场。京基百纳公司计划未来3~5年内,在深圳开发和经营多家营业面积达3万~9万平方米的超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项目。目前,除华强北的京基铜锣湾广场和营业面积3万平方米的华强南一号商业街区外,营业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百纳生活空间和营业面积8万多平方米的京基金融中心购物广场等超大型商业项目正在招商和筹建之中。(木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