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虹购物广场邀你共赏“春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5:14  深圳商报

  天虹购物广场邀你共赏“春色”

  ——近期将举办系列春夏流行趋势推广活动

  3月30日至4月9日,天虹购物广场邀请消费者共享“春色”。为配合2007年春夏新品上市,天虹购物广场适时推出以“春色·赏”为主题的春夏流行趋势推广活动:“时尚红人馆”、“春色·悦”和“春色·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为深圳消费者带来最新的春夏时尚。

  “时尚红人馆”——与时尚名人亲密接触

  怎样可以第一时间接触时尚?与时尚名人亲密接触无疑是最好的途径之一。此次“春色·赏”推广活动,天虹购物广场特别邀请中国首席名模马艳丽、第十七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刘静与消费者相约“时尚红人馆”,让消费者与这些时尚名人“零距离”接触。

  3月31日、4月7日晚,刘静、马艳丽的“时尚分享会”将在天虹购物广场分别举行,消费者参与分享会可以近距离聆听名模的时尚经,获悉2007年春夏服饰的最新流行趋势。分享会同时还将进行时装、鞋类、饰品秀等活动,为消费者现场呈现200余款春夏服饰的魅力。这不仅仅是流行资讯的传递,也是对一种精致生活的不懈追求。

  “春色·悦”——采撷春夏流行点滴

  位于CBD中心区的天虹购物广场定位于为高端人群服务,从开业之初即已拥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并每年根据顾客需要对品牌进行调整。现在,歌力思形象店、蒙迪爱尔、MCM、金鹰、大公鸡、UCLA、NIKKO、萍果、ECCO、鄂尔多斯、豪麟、莱尔斯丹、暇步士等多个品牌汇聚这里,为中高端消费者带来精致生活。

  此次推广活动期间,天虹购物广场将特别邀请陈列名家布置商场内部展区,通过不同品牌的服饰展览,为消费者采撷2007年春夏流行趋势点滴。

  “春色·礼”——将美丽穿上身

  在与时尚名人亲密接触、采撷了本季时尚流行元素之后,你是否想第一时间将最新的春夏时尚穿在身上?天虹购物广场为你准备了惊喜大礼。3月30日至4月9日,消费者在天虹购物广场购买男装、女装、休闲装、体育用品、家居服、鞋类、化妆品、仿真首饰、皮具箱包、床上用品等新品满1280元,即可获赠天虹购物广场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印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