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首款SUV 雪佛兰产品多元化(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56  网上车市

  三、 内饰

  CAPTIVA的内饰同它的外观一样具有运动气息,而不论你的年龄怎样似乎它都非常适合你。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系统的控制,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为安全行车提供了帮助;中央控制台上各种按钮清晰易懂而且大都集中在驾驶员伸手可及的地方。

  这台SUV最具诱惑的地方还在于它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从第二排开始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并形成一个平面,这时候您完全可以把它当作一张双人床甚至是一台“小型货车”——不过您还要考虑警察是否会介意。

  看了这么多以后,相信您已经对雪佛兰CAPTIVA有所了解,和您一样我们也在期待着它的出现。而根据前面的介绍,这款SUV目前很有可能已经列入通用雪佛兰在国内的新车计划,相信不久以后我们便能在国内一睹它的风采了!(金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