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没降低中国工厂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近日发布声明称,宝马并没有降低中国工厂的规格。这是近期外界对有关宝马集团在华转变其商业运营模式的猜测后,宝马做出的回应。

  据透露,宝马计划对中国区内宝马轿车的销售进行统一管理。一旦付诸实践,这将意味着宝马大中华区将掌握利润最为丰厚的销售环节,而宝马与华晨的合资公司华晨宝马则成为纯粹的代工工厂,并不参与销售管理。

  对于这一传言,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在声明中指出,作为华晨宝马的股东,宝马集团没有任何计划或意图去改变由双方股东所一致确认的华晨宝马的经营范围与运营模式。

  宝马集团对华晨宝马目前的产品质量、销售和市场业绩及服务水平能达到宝马集团全球标准而感到由衷地高兴。

  宝马大中华区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两个独立的实体,并各自拥有独立的组织结构和不同的产品经营范围。任何关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被降格为一个代工厂的假设都是站不住脚的。(李青)

  (倩茹/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