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1.4升昌河爱迪尔Ⅱ上市最低售价4.8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新1.4L昌河爱迪尔Ⅱ在国内正式上市,其共有标准版和经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600元和48600元。

  据悉,此次全新上市的型号为CH7141的新昌河爱迪尔Ⅱ搭载新1.4升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软操纵系统。据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昌河爱迪尔Ⅱ所搭载的新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即使在空调开放的情况下也可保证动力充足。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新1.4L昌河爱迪尔Ⅱ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昌河汽车自身的轿车产品线,填补高端微轿的市场空白。(张爱丽)

  (倩茹/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