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东风两大集团缺席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备受瞩目的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4月22日揭幕,数千家汽车企业汇聚此次展会,国外汽车巨头更宣布将在上海车展上摆出最强阵容。但东方早报报道称,一汽、东风两大集团将缺席本届上海车展,国内三大汽车集团将只有上汽集团在家门口“独舞”。而不以集团身份参展是因为认为上海车展促销的味道比较重。

  不过,这两大集团旗下公司会以自己的名义参展。如东风旗下的合资品牌仍会出现在其外资品牌的展台上,而一汽旗下的吉轻、夏利、解放和自主品牌轿车都会用自己公司名义参展。一汽丰田、一汽众、一汽马自达的产品预计将并入丰田、大众、马自达的展区合并展出。(东方)

  (倩茹/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