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轿车上海车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5:33  新民晚报

  江淮汽车3月18日在合肥正式推出了两款新车——瑞风祥和和瑞鹰。作为瑞风第三代产品的祥和2.4L售价在16.98万元,而江淮的首款SUV瑞鹰2.4L售价则为13.98万元。

  江淮集团5年前推出MPV瑞风,连续获得国产MPV销量冠军。此次推出的瑞风祥和在外观和内饰上作了一定的改进,其安全性能也得到很大的提升。江淮自主研发的瑞鹰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和北京车展亮相过,该车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4L排量发动机,采用4轮驱动以及手动5档变速,外形充满时尚和现代感,在10万-15万元的SUV市场里,瑞鹰前期的试销获得了不错反响。

  江淮瑞鹰定位于越野型轿车,号称“越野之能,轿车之本”,而江淮集团的首款轿车也呼之欲出。1月17日江淮汽车的轿车项目通过了国家的批准,占地3500亩的轿车生产基地已经建成并开始量产瑞鹰,其轿车项目的产品开发各项工作均处于有序控制状态,并获得了来自日本丰田和韩国的专家支持。记者刚从江淮汽车获得消息,江淮汽车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率先展出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豪华中级车,后续B级、A级、A0级三个平台的江淮系列轿车的产品也将在2010年之前陆续投放市场。

  目前,江淮轿车营销公司已成功组建,面向全国汽车经销企业的经销网络招商工作也在进行中。这将是一张有别于瑞风的全新的经销网络体系。引人注意的是,近期江淮轿车网络的招商规定:第一批被授权经销的投资主体,对其4S店的建设投入,将根据资质特征,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全额返还。这种重金诚招业内一流企业的举措,在自主品牌中尚无先例。刘朝晖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