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市场价格战继续“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45  重庆晨报

  三菱蓝瑟售价跌破10万元天籁2.0L首次进入20万以内

  表演”让其它厂商确实有点坐不住了。

  3月26日,东风日产宣布启动以“为消费者创造最佳价值”为主题的“腾飞07挚诚巨惠”计划。借此活动为契机,天籁2.0L在重庆地区风神公司4S店的最新报价为18.98万元,这也是该车首次进入20万元以内。另外,到该店购TIIDA的车主最高可获1.8万元的优惠。同时,三菱也实施了上市以来的第一次价格调整,直接跌破了10万元大关。

  据悉,东风日产发布“腾飞07”计划具体内容包括:天籁新春版、轩逸新春版、TIIDA07款“三”款车型同时开展增配不增价的促销行动;在上海车展推出“一”款10万元左右的全新车型等。为了扩大此次举措的效应,东风日产商社西星专营店启动了新车鉴赏、试乘试驾及来店送精美礼品等一系列促销活动。据称,新春版天籁新增按摩座椅、DVD影音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蓝牙免提等众多豪华配置;轩逸则增加DVD多媒体包、6.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两车性价比得以大幅提升。

  三菱蓝瑟实施的价格调整在中低档市场更具市场冲击力,最高幅度达到8000元,四款蓝瑟车型的售价已由原来的10.28万元—12.28万元调整为9.48万元—11.58万元。

  有业内人士分析,3月份以来,降价车型多达数十款。进入4月份后,不排除其它车型继续跟进的可能性。因为4月份是各大厂商能否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最为关键的一个月份,没有“守”势只有“攻”势。本报记者吴键

  一汽大众降价后卖断货

  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西南代表处获悉,自降价后,一汽大众车型几乎断货。在重庆,现在已经不能现货提车。记者韦龙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