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直下5万元 新旧款交替是买车好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4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就像换季服装一样,新旧款交替之际,豪华车也可以“淘”特价。昨天,记者从宝马经销商杭州骏宝行获悉,为迎接新款车的到来,宝马X5市场价比年前直线下调5万元,年前同一款车的价格是82.2万元,现在77.2万元就可以买到。

  “对这批车的评价就两个字:实惠!”业内人士得此消息后评价说,这是X5历史上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新款宝马X5今年6月底上市,届时老款车将停产。由于市场上不少人有很浓的怀旧情节,随着车源日趋减少,估计后市这批车的价格还将回涨。

  “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们马上去‘抢’了20辆车源,没想到短短几天全部销售一空,后来再补了15辆车,没多久也被抢完,连平时最难卖的颜色也被卖完,这是公司千方百计组织到的第三批车源,但目前也仅剩不到10辆,估计很快就能卖完。”骏宝行副总经理胡雅慧告诉记者,没想到优惠5万元能引起市场上那么大的震动。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对于不是特别爱“追新”的消费者来说,新款上市前夕是买车的最佳时机。因为老款车往往销售了比较长时间,性能质量各方面都经过了市场检验,而经销商为了清库存回笼资金也会在价格上做比较大的让步,同一款车的性价比就大大提高了。

  记者了解到,新车、改款车上市频率加快,但有不少消费者不追新却偏偏“爱老”,有人买POLO仍到处搜索老款,有个别车痴甚至为了追老款品牌车将视线放到了国外。目前在售的06款宝马X5是一款经典车型,市场关注度颇高。另外宝马X5在高档豪华SUV市场上拥有8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在经济发达的浙江更是拥有很高的认同度,虽然目前有一部分消费者在等待6月份新款出来再下单,但由于新款上市短期内很难足量供应,加上价格将更为坚挺,一段时间内还会有许多消费者回头购买老款,而经销商需要提前清仓迎接新款,也不可能再动用大量资金去备老款车型,因此随着供求关系变化,后市06款宝马X5的市场价很可能回升。-本报记者 杨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