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上店门也能卖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3月23日和25日晚,置信精典汽车分别针对置信集团业主和农业银行VIP客户开展了闭馆销售,两场活动共买车210辆。

  闭馆销售通常是家电、IT等行业针对特定客户展开的营销模式,在汽车行业尚属新鲜事。置信精典在今年1月份首开汽车闭馆销售先河,当时就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的效果更是让人吃惊,两天晚上,几个小时居然卖车两百多辆。据悉,4月6日置信精典将还举行一场闭馆销售,针对的是交通银行的VIP客户。

  (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